9.29,吃到了传说中的小肠陈卤煮 – 流水帐

9.28,一如既往的加班,一如既往的到凌晨,我一如既往的天亮了才睡。

9.29 14:00,闹钟把我闹醒了,继续眯一会儿。起来背上包到公司,头天刚装的系统(还抽风装了Linux),下插件、打印机驱动,准备妥当,出第二天回家的票。

15:30 都弄完了,出发去南横东街。这里要向金主道歉,约的是 17:00 ,15:30 从中关村出发还真按时到不了。

17:30 大概这个时间吧,出地铁宣武门站,在路边晃了数十分钟,辨明了方向,挥手打车。司机师傅都不知道这个地方,好在南横街的名头比较响亮,那个路口往东走就对了。

18:10 迟到一个多小时之后,到达约好的小肠陈老店门口,对周边环境很是不敢恭维,不过照片都照疵了,刚刚删掉。

18:30 终于吃上了传说中的小肠陈卤煮,还真不错,尤其是肠,味儿就是纯。前后吃了五个底儿四个火烧,一点儿没泛酸。

马路对面能看到的地方都在施工,很窄的路小肠陈传统的灯箱招牌,相机的自动曝光弄的亮了,当时比这昏暗得多屋里的招牌看上去还不错屋里的样子,和招牌一样,人眼睛看到的远没这么亮堂 差不多是这种感觉    

 

再次感谢东东(自东向西)告诉我小肠陈老店的地址并请我吃卤煮。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