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以此文纪念 永远开发中的毁灭公爵

 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“最终幻想”系列发售了21款游戏,4部电影:“GTA”系列发售了14款游戏:“塞尔达传说”系列发售了16款游戏:“模拟人生”系列发售了17款游戏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洛克人主题游戏发售了75款;星球大战主题游戏发售了50款;马里奥主题游戏发售了56款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黑岛工作室诞生、发展、辉煌,然后灭亡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万智牌发售了6个系列、30套,接近11万种卡牌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即便像暴雪这样超级拖沓的公司也生产了4款著名游戏:《星际争霸》、《暗黑破坏神2》、《魔兽争霸3》以及《魔兽世界》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id公司刚做出了Quake1,约翰罗梅洛从id跳槽并且宣布了大刀的开发计划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早于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计划前10天公布的另一款跳票大作《大刀》也憋了几年后终于发售了,然后被贬得一文不值,显然是跳的不够久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从Quake1到RAGE,id公司换了4套引擎,推出了Quake3、RTWC、Doom3、Quake3、ETQW……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UT2007已经把名字改成了UT3 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一共有15种游戏主机发售,它们是:DC、NGC、XBOX、PS2、PS ONE、XBOX360、Wii、PS3、GBC、GBA、GBA SP、NDS、PSP、GBM、NDSL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全世界一共卖出了3亿5000万台各种游戏机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民用互联网接入速度提高了300倍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个人电脑处理器速度提高了32倍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微软发布了6种个人电脑操作系统版本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Google和eBay诞生、发展、壮大了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《哈里波特》系列从第1部出到了第7部,还被改编成4部电影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《南方公园》系列从第1季播到了第11季,一共158集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美国发射了30次航天飞机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发生过6次日全食和7次月全食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4个国家拥有了核武器,5场战争结束了,19场新的战争开始了。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有大约5亿人死去,6亿6千万人诞生。 

在《永远的毁灭公爵》跳票的时候,硬件图形接口从DirectX5经历6、7、8、9、10和现在的10.1共6次大升级,其中架构改变3次。OpenGL也做了相当多的改进版本。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