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先知 knowing》,没有悬疑没有场面没有意思

之前在豆瓣看了点影评,似乎还不错,不过一干同事及一个口味跟我差不多的网友说不好看。刚刚看了一下,还真不合我胃口。

我看电影不爱挑刺,但这先知看得我实在是……

刚开始就整个时间胶囊,有意思吗?给后人的警告是封在地下好使的?为了玄虚而玄虚,无聊。

那个白痴老师,你不长眼看看那张纸都写满了?就剩半行的地方都不能等着写完?赶着去投胎?

拿到纸的凯奇,查了那么多信息,就没发现死人的天灾或事故居多?怎么就那么确定第二天是恐怖袭击了?

追那个人的一段不要太俗套了,每一部烂片都会安排这样占时间的无用功,这部片做的比较好的一点是这段无用功竟然一点也不刺激。

神神秘秘的黑衣人,这种角色不是坏人,这种套路只能哄小孩,放到一部PG13的电影里真是高不成低不就。

那小女孩她妈,刚开始很相信凯奇啊,要去山洞避难的信息也是从凯奇那知道的吧?怎么忽然就不相信他了呢?

说到这联系点前面,那个地下室似乎很好找啊?那个白痴老师怎么一白天都没想起来,非要家长、警察都动员了,才忽然灵光乍现孤身一人就找到了她呢?

结尾太伊甸园了,我这非基督教人士实在是无福消受。

地球毁灭的场面差太多,当钢筋混凝土的大厦都是纸糊的啊?能造成那样效果的能量喷发直接就把地球吞了(且不说太阳喷成那样保不齐已经崩溃成红巨星了),哪容得你一栋楼一栋楼的拉线儿往前推,更别说海里竟然还有水没蒸发。这说实话是有点吹毛求疵,但影响了我半天的观影心情,挑点刺也实在是发泄一下,要搁一个好看点的电影这篇儿就揭过去了。

 

《先知》几乎每个场景我都快成先知了,而且没看到一个亮点,《Babylon A.D.》也好歹场面尤其是动作场面不错啊。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