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代,多保重!

女朋友最佳姓名。1,股票界:张婷。2,电影圈:朱颜。3,房产商:曹芳。4,公务员:沈倩。5,石油公司:章佳。6,诗人作家:霍绛。7,媒体记者:游虹宝。8,互联网:范蔷。

@宁财神:昨天半夜跟几个导演和制片人看阿凡达,散场之后,气氛诡异,沉默,沮丧,几乎没人聊电影,都被震傻了~

“教育产业化”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让我醍醐灌顶:校园里走动着的不是祖国的花朵,而是一沓沓人民币。

白岩松:今年我们去美国去看新闻博物馆,在博物馆里头有一个触目惊心的东西,它是2001月9月12日那天各个国家报纸的头版,所有的头版都是9·11,只有我们的是领导的接见。

卡梅隆式的爱情,1997和2009。男主角一定叫杰克。男女见面都说:i see you

十年前的华东师大教授陈永明,认为社会应该把握韩寒、拯救韩寒。十年后,社会已把无数学生把握成了房奴,而韩寒却在拯救社会。

卡梅隆:“科幻电影是个好东西,你要是直接评论伊拉克战争或者美国在中东的帝国主义,你会惹恼很多人。但在科幻电影里用隐喻说这个事,人们看完了才意识到他们站在了伊拉克一边。”

【三人行必有硕士】1月9日,一百四十万考生走进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,较去年增加百分之十三。在这一百四十万考生中,最终录取名额为四十六点五万个,录取率为百分之三十三。

境界:一个好记者只有一件事要做——说出真相(克朗凯特语)。一份好报纸只有一件事要做——不惹麻烦(清远日报总编辑潘伟语)

香港是什么都可以做,除了法律不允许的;新加坡是什么都不能做,除了法律允许的;台湾是什么都可以做,包括法律不允许的;大陆是什么都不能做,包括法律允许的。——唐从圣在《全民大闷锅》里模仿李敖

还是得有钱。我要是有孩子,真不敢像郑渊洁那样,爱学学,不爱学拉到,实在不行还有爹给你撑着。一想到孩子以后要学那么多扯蛋的课程,考那么多一辈子也用不上的试,心里就替它难过。我小时候,南北方山区农村都混过,有一个极其快乐的童年,现在只能道一句……(via:@宁财神)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