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《Transformers(变形金刚): Revenge Of The Fallen》公映日确定前

说明一下标题:国内没有正式译名,官网上China 的页面竟然是繁体中文,更可怕的是:那个页面依然是《变形金刚》(没错,07.06.28首映的第一集)的宣传页面。看上去官方似乎是特意没有在名字里加“2”的,我也就不学那些非得2一把的狗血媒体了。

http://www.transformersmovie.com/intl/releasedates/

敲这些字的时候,这个页面除了 China 后面是 “TBC” 之外,其他国家和地区后面都是日期了。

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,就是和中华 “一衣带水” 的烧饼国了,竟然比其他国家早了4天。虽然可以理解但让我十分不爽,尤其和 TMTBC一起看到。

说说让我更闹心的吧。

去年听说《变形金刚》续集会是iMax版,让我这个期待啊。但根据这两年的观察,3D(含)以上的电影全都是“合作影片”,说真的我也不懂哪儿合作了,但我知道的是,这些“合作影片”的最大特点就是:有且仅有TM配音版。从我真正打算看iMax到现在,从《地心历险记》到《大战外星人》,无一例外。每一部被我看到放映详情的3D电影都在往我心上撒干冰。

现在我都不敢指望iMax版了,普通版也很好,效果一样。但就怕丫们为了多赚钱,把《Transformers: Revenge of the Fallen》降级成“合作影片”。如果这样的话希望到时候我能忍住冲动,从自身做起,最起码不让它们赚到我的钱。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